BBH 中獎資訊~~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豐力富寄來的 妍妍 3歲 6月15日 生日禮物~跟一些哩哩摳摳的 免費索取物品

2012060416:22

BBH   

有一天(感覺像在說鬼故事)

在樓下聽到有人大喊 3樓XXX掛號 往陽台一看 原來是 郵局快遞

因為我家住3樓 常常都會聽不到下面有人喊 (但這次我聽的很清楚 因為快遞先生 肺活量 夠足)

一邊下樓 一邊想 事甚麼呢?? 我記得最近都沒報名試用  或是是獲選通知ㄚ

收到的時候 他用的是郵局便利箱 裝著

滿懷 懷疑的打開 才知道我中了BBH的優質獎(超幸奮的) 

 之前有參加幾次報名BBH的試用活動

但是一次都沒中 總讓我中一次試用了 

也很開心^0^的獲得了 優質獎

以下是PO文章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Lh3JpxKBBxL5iDNs3rzEOWO1keKI/article?mid=1347&prev=1378&next=1333&l=a&fid=48

 

是一條 150ML正品唷~

上一條 法貝兒 妊娠霜還沒用完

等用完再用這條^^用起來很好用 不油膩 好吸收捏@@

 

 

 

 

 

 

主人快快起床 一起玩

 

這是加入豐力富網路會員 的妍妍生日理物 滿3歲的生日^^

 他可以用手提的 也可以 用側背的 所以我絕得很棒^^

他是長條圓筒式的包包唷  還有個牛牛的頭超可愛的~

剛好小妍屬牛(怎麼搞得 我比小妍還開心)

 

 

  

小牛在對著她小主人說 來起來看看我麻~~

 

因為小妍早上跟著他爸比 去菜市場買菜 所以他比平常還早起床

所以中午 累了 所以在睡覺 所以錯過的郵差 送來的 生日禮物

怎叫都不醒捏~真的累了

 

 

2個姐妹拍拍照  很難得 小妍 願意跟他妹妹一起拍

之前 都不要捏

 

 

超 可愛的拉~

 

涵涵 5個月大了 會看人臉色了 我笑她才會笑 喝喝~~超可愛的

大很多啦~~ 要健康長大大唷

後面的小妍在偷看甚麼

 

小妍阿嬤 阿公 很疼他 買給他的電動摩托車 野狼的唷~~

 

家裡客廳都變成他的停車場了

特別喜歡停正中間

 

喵 寄來的 裂紋指甲油 

但是被我手殘 加了 調和的去光水

所以它裡面成分被我破壞了 變成一罐普通的指甲油

他有專用裂紋 調和劑 不是一般可以加進去的 (天兵的我) 

 

刷樂加入會員送的^^

有送2隻牙刷

跟牙籤~ 

 

 ELLE 一個新開的網站送的開站禮物贈品~忘了網址了  這是化妝包  不錯吧  !!

投人氣 連續滿10天吧 送的 禮物

 

這是FB 粉絲團 參加的母親節活動

 要打100的字 對媽媽說的話  送的禮物一瓶 化妝水

 

  

美洛贏漾粉絲團 寄來的贈品  贏漾舒敏眼萃

這家真的好常辦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