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力富會員 生日禮物之第二彈 look 瘋狂拍拍照

2012060601:27

豐力富之生日禮物小牛包包

豐力富 寄來的小妍會員生日禮物~~

好像是3歲左右的 生日禮~

每個年紀好像都會針對你年齡送不一樣的

這也太優拉~~

我怎麼覺得我比小妍開心~~有點瘋狂捏



明明是側背根手提的 他硬要當背包用~

look 看笑的超燦爛


還給我吐舌頭


手提look  不錯吧  

我覺得手提比較好看  


又給我吐了 

ok 今天算合作了

之前連拍都不給我拍


還拍拍手勒~~


小妍笑的真甜~有酒窩 就是這點好

我也好想有酒窩唷


手提look 

請不要理會後面牆壁~都被小妍畫的


玩 牛牛包包 中


拉拉~~


我們2個像嗎


硬要爬到枕頭上拍~


結果站不穩~



小涵也要玩~



裡面塞滿 衣服 或是 棉花 還可當枕頭




小妍跟我說要 話老鼠給我看~

超認真的作畫中~

結果ooooo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老鼠嗎???????????





以上是shantilla媽咪的 瘋狂拍拍照~難得收到東西 這麼開心


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本來有影片 但是在上傳方面  畫面有點問題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裡面有我家老公 出鏡的說˙˙˙˙˙

感謝大家掰掰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