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感覺唷~好落寞

2012040422:52



好奇怪的感覺唷!

小妍今天下午被他阿公跟阿懡帶到去她們那邊住

每天都好習慣他在我旁邊嘰嘰喳喳 說著要吃趴撲  吃蛋糕 喝可樂

現在卻好不習慣他沒在家 他才出門我就開始想她了

想到我睡著~

雖然他還滿常被我公婆帶出門 甚至上次還在她們哪裡住了12天

我都沒這次的感覺那麼深  但是他好快樂的出門喔

因為他喜歡跟他阿公阿懡在一起 她們會帶著他到處玩

我只能跟他在家裡(因為家裡還有個小的要顧) 沒法帶她出門太久

因為家裡住公寓 常常都在樓上多  也不可能讓她獨自下去跟其他小朋友玩

我知道他好想下去跟她們玩 真希望我們家不是住在3樓 是住在1樓該有多好

更希望有一天我老公可以有能力買一間房子 是屬於我們的~

一定要是在一樓的!!

 

2012年3月5日在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