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好孕氣

2011112901:03


贈品:

研磨碗*1+小湯匙*1、水杯*1、磁鐵*1、綜合維他命*1

試吃小蛋糕*1(禮坊)、美語CD(寰宇家庭)


今天去張瑞巖婦產科 做產檢 一進去就發現有明治的媽媽教室 都不知道有媽媽教室 孕氣還滿不錯的麻

因為我家拔比不喜歡參加媽媽教室 他閒不下來 我就問他要參加嗎?

他沒想到就這麼剛好有媽媽教室 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所以他就說 好阿

也剛好我們提早1小時早到了婦產科 所以6點聽到7點剛好看診

把比 聽到一半終於受不了的說 他要去吃飯了 就這樣他跑去吃鐵板燒啦

留下我跟很吵的妍妍 去吃飯了 小妍看到他爸爸 出去了 就無法無天了

我快被他魯死了 終於聽完了媽媽教室 大家的重頭戲就是 明治的小禮物啦

我覺得她們袋子裡面比較重實用物品 像是為寶寶吃的湯匙跟碗 還有個 好婆婆月子餐送的杯子

還有蛋糕 其他都是紙類的推銷型錄了 型錄都比送的禮物多了 有點小失望 但是這次的媽媽教室算是撿來的 我上次也有上亞培媽媽教室也是在張瑞巖 (因為住的近所以就都來這拉)2個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亞培的

7點了就等產檢了 醫生說寶寶都很正常 只是因為現在是36周了 所以都要注意產兆了

隨時都有可以要生  希望可以順利的生下寶寶 然後好好的做好月子(因為第1胎沒做好月子)

這次一定要做好了 我可不想再生第3個阿 這實在是太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