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通電話去全國電子 因為家裡的液晶電視畫面 有點怪怪的

2013061012:09
今天 公公從八德 專程帶婆婆自己包的一大串肉粽回家 
一回家 姿涵整個巴在他爺爺身上不放開~
我想他應該也超希望他爺爺帶他去八德吧XD 

今天打了通電話去全國電子 因為家裡的液晶電視畫面 有點怪怪的
但對方說~~到府查看 電視怎麼了 及估價 如果我們不同意他姑的價 決定不修的話
要付對方300摳摳~~害我公公 快氣死了~~來看還要付錢哦! 
看來在哪裡買 沒比較好 

早上 天氣陰陰的 但奶粉快沒了~~
只好硬著頭皮 去買 但一下樓 卻開始毛毛雨 有這麼背嗎??
所以只好發動起 怎麼也採不動(發動)的機車 
第一次讓我給發動了 ya 成功拉~~
就騎著 車車去買拉 
但第一次站在摩托  前面的咨還 滿怕的(我也)我也好怕
但有不能把他丟在家裡 還好 他沒一直動 但我也心驚驚
還好安全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