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 好康 來看看 我又抽到什麼好東西呢~~~

2013011113:00

IMG_0997  

今天收到了 一個黑貓快遞寄來的 恭喜你得到 《厚切蜜汁肉干》還是《嚴選豬肉絲》得票數較高的商品乙包

左邊那包就是 肉乾^^

中間那個是在BBH參加留言肌研極潤α緊緻彈力保濕化粧水 170ml/市價NT$570

選10名送的 害我嚇一跳 以為我又上哪去報名了 還好是獎品 呵呵

右邊2瓶是抽獎來的 巴黎萊雅緊緻極效修護精華  

每次都來這種 抽獎中的多好阿  呼呼呼 ~~~~

因為試用文寫的也粉累捏@@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16 10:32 2F
  •  都幫妳推了跟點了
    那個抽獎不是隨機的嗎?  廠商應該不可能一個個看吧
    我也沒衝人氣  只是都去有加好友的格看看  有時是看到首頁吸引我的 就會點進去看一下

    我的人氣應該都來自於搜尋的(冏)因為每次都是梳子跟相本  所以有時突然很多有時就沒有

    說到ad  我真的蠻幸運的  有參加的都抽中說  這次發熱衣跟水餃.面膜也有中
    但....我不敢奢望會得前幾名  因為高手太多了  我有試用過就好(滿足)
    不過我桂冠倒是有抽中鍋子  我有去報名它官網食譜  這次就幸運抽中 這是隨機抽的  呵呵
    但還沒收到@@要回郵我還去影印

    這幾天真的很冷  我也是冷到爬不起來 常哄小孩哄到我睡著了  小孩還沒睡  他們是最後無聊才自己睡著的     
  • 版主於 2013-01-16 10:58 回覆
    哇~中鍋子好實用捏  恭喜你唷^^
    我個人是覺得 BBH 看前面有認真看 但到後來就無力了 所以就隨便挑後面的  自己猜的拉^^
    明天好像就又變冷唷^^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15 20:20 1F
  • 這篇我有看過  你的日記我都有看過  所以我才說妳好利害 

    像我寫一篇都要寫好幾天  而且照像一個產品至少要照50張以上

    一方面是相機爛(淚)  一方面是角度不會抓  總是照了又照   每次寫文就像在拍一本寫真書似的

    一堆照片 最後才挑幾張來用
  • 版主於 2013-01-16 04:54 回覆
    這邊我以為你沒看過說 因為這天我收到好多獎品唷~所以超開心的

    我的這台相機也是一樣很爛 所以想換新的 但是我老公說現在沒甚麼錢 要等等半年吧 他說要買一台給我 (希望他說的是真的)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長跑格 也是像你一樣超認真的跑 就像是每天的例行工作
    就為了充格子人氣 而可獲得更多的試用機會 但久了 也變懶了 

    現在時間感覺越來越 不夠用 之前因為天氣比較好 還可以趁半夜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現在 卻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入被窩之後 要再起床實在太難了 (因為都會騙小孩睡覺 騙到後來自己也睡了) XD

    但說實在的 我真的絕得你的文章 真的比我的好太多 我在當時 寫一個月時  AD跟ADS的試用都不給我中耶  當時氣屬了 直到半年前才給我試用 (我目前寫1年了) 所以你在BBH的文章 沒中尿布真的很可惜 有時就像你說吧 BBH有的可能偷懶 用亂選的 畢竟人實在很多 (大家都想要尿布XD) 之後還會有重複的尿布徵選試用唷~~他活動一定會再回來的